[全职|于郑]作死三十题

注意:

三十题与短文并存的物种,CP是于锋×郑轩,腐向慎入

这篇文章里多半是郑轩在作死,偶尔也会有于锋作死的时候

郑轩认为自己一直在暗恋,表面上是前后辈和好友。

文力奇弱,但是我真的好喜欢郑轩大大。

 

1.无意避开的牵手

  时间大概是第七赛季打到一半的时候。

  在不打游戏的时候,蓝雨的各位也会勾肩搭背的一起出去玩一玩压一压马路的。

  “嘿嘿嘿队长啊你在哪儿呢我和郑轩还有于锋他们刚出大门不久啊什么你和小卢他们都已经甩我们两条街了啊太快了啊都怪郑轩磨磨蹭蹭的拉半天他才出去走路又那么慢啊我们现在到哪儿了啊我们正在过马路了……”黄少天拿着手机喋喋不休的和喻文州煲电话粥。

  真是眼瞎。明明就隔着两条街你俩还要无时不刻的唧唧歪歪,让我这种死光棍压力山大啊。郑轩无力的瞪了一眼在一边眉飞色舞的黄少天后又看了看同样看着黄少天无力笑着的于锋,在对方还没有察觉自己在看着他时飞快的把目光转到了红绿灯上,眼神涣散的盯着川流不息的车。

  我怎么把目光移开了……明明他在训练营的时候能大喇喇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盯着他的,不对当时好像也没有。郑轩暗自苦恼了一下。大概是对方越来越耀眼的原因吧。他马上掐断了会浪费生命毫无意义的脑补活动。

  “啊,那个,黄少啊马上就要红灯了打电话就打电话吧能别在原地吗?这可是马路中央!”他听到于锋发出了一声抱怨,然后推着黄少天就往前跑。

  郑轩愣了愣,在还没有完成惯性的发呆行为时自己的手腕就被抓住向前一拽,他抬头,看到了用右手推着黄少天向前跑用左手拽着落队的他的于锋。于锋背对着他,但是郑轩依然没有动,手自然而然的就从手腕滑落到了手心的地方,然后牵住。

  他突然觉得有点热,有点焦躁和不知所措。这是被他主动牵手了是吗……虽然是无意的但是还是被他牵手了是吗……对方的手干燥又柔软,明明是自己的后辈但是却比自己高挺多,手自然也就比自己的要大,感觉就像被对方紧紧包裹着一样……手指和对方互相牵着的地方都要烧起来了,好烫。

  微微酥麻的电流,直击心脏。

  根本承受不住这样的感觉,自己真是太差劲了。

  “前辈也快点走,别在大马路上发呆啦!”于锋依然没有回头。

  他眨了眨眼,如同下意识的行为一般,突然用力甩开了于锋的手,跑到了对方前面,回头故意用鄙视的眼光看着还在推推搡搡向前的两个人:“于锋你可千万别这样,我自己会好好走路的,拉着对方过马路的这种事情,是用在黄少那种人身上的,毕竟黄少属于那种没人看着就不会好好过马路的人,你可一定得记住啊。”

  说完以后他深吸了一口气就向前方跑去。身后隐隐约约传来黄少天大叫着卧槽郑轩你作死吧谁不会好好过马路啦于锋给我追上他揍他丫的之类的声音,但是占据他身心几乎所有感觉的,还是奔跑带起来的风不停刮过略微发烫的脸的声音还有手心上残留的滚烫感。

  黄少你说的太对了……我这不就是作死吗?其实我本来想多牵一会儿的……但是心脏完全受不了这样的强压呢。

  他也没有回头看。

 

2.无意拒绝的邀约

  “算了吧!”“没事!”“我就不用了!”“别啊!”“不了!”是郑轩仅次于压力山大这句口头禅挂着的句子们。 命令式的话语和比较坚定的请求,他一听就想下意识给推掉,这是他一直以来超越了大脑思考直接不假思索说出的推辞们,反正总有理由可以解释过去的。

  第四赛季的夏休,还没有到第五赛季的时候,郑轩在训练营里第一次看到了于锋。天不早了,训练室里人也很少了,还有那么几个人扎堆凑在一起说说笑笑,见到郑轩拎着两瓶水进来都没怎么在意,他毕竟当时也就是个联盟准二年生,年龄显不出大多少。然后扎堆的少年们看到了他穿的队服以后马上鸟兽状散开重新坐回电脑前以能震碎键盘的力气敲敲打打外带努力甩着鼠标。

  还有俩胆子比较肥的直接跑上前问:“前辈是职业选手吗?!”

 “是啊!”郑轩局促的笑了笑,拍了拍自己的战队队服上蓝雨战队的队徽。

 “卧槽队服!好帅!比训练营的好看!”

 “啊……!我第一次在训练室看到职业选手!”

 “我也是啊!签个名吧前辈!”

 “我的签名不值钱啊,你们以后会比我更厉害的!”

 “哎……前辈你队服让我摸摸呗!正选的队服啊!”

“嗯嗯,可以啊。”他回应着这俩熊孩子们的要求,看到了训练室角落里远离熊孩子中心们的电脑有一台在运作着。在屏幕前有一个带着耳机的少年一直没有回头,在努力的做练习,背挺的很直很直。

  他走了过去。

  在他思索着怎么向一个训练营里和自己年龄应该差不多的人搭话这种真是压力山大的问题时,反而是少年先看到了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他后把耳机摘下来对着他站起来就鞠了个躬。

“前辈好。”

  干净利落的短头发,又瘦又高的,眼神很认真。

  郑轩一下子手足无措了起来,他最不想直视那么认真的眼神了,明亮锐利,带着将要出鞘的锋芒。

“啊……你好你好。”卧槽我怎么这么怂,对着训练营的起码要有身为正选的魄力啊!作死作死作死作死作死。

“我叫于锋,前辈呢?”

“郑……轩。”

“前辈在队中是弹药专家吧,我也非常喜欢这个职业,能和我PK一次吗?会对我训练有很大帮助的。”

“不了!”郑轩非常果断的脱口而出。

“……啊?”于锋愣了一下。

“没事没事我刚才走神来着情不自禁脱口而出了!来,打几场打几场!”

郑轩真想把刚才对着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稍稍有点压迫感的新人发呆发愣的自己拿着步枪游离给噗噗噗噗好几遍,太怂了我紧张个什么啊?人家都比我淡定啊!

“呃……你怎么知道我是弹药专家的?”P了好几局都以于锋的失败告终后郑轩问。

“因为我也很想入战队,我主要练的是狂剑士,最喜欢的狂剑士选手就是百花的孙哲平,所以我也会知道在蓝雨里弹药专家选手的名字。”对方老老实实的回答,有些垂头丧气,他刚才最佳纪录是保持了四分钟没死。

虽然听起来很矛盾但是郑轩很快就懂了他的意思。

“喜欢繁花血景吗?”

“嗯。”

“想当蓝雨的狂剑士选手吗?”

“嗯。”

“我等你。”

在故作帅气前辈说出这句话后,对面的少年猛的抬起了头,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

郑轩听见了自己心脏鼓动的声音,只剩下了那个声音聒噪而喧哗,像夏天的暴雨。

他耍完帅之后马上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匆匆笑着说了再见。

“你其实那时候相当厉害的,四分钟已经特别特别厉害了!当年我在训练营的时候被虐菜是分分钟的事。”回忆完毕后郑轩趴在酒店床上打着PSP一本正经的对已经是战队主力的狂剑士说着。

“呵呵,前辈你当时虐我其实根本就没使劲虐,现在我和你熟了,再揣摩当时我觉得你就是在一心二用。”现在已经成长为挡在他面前冲锋陷阵的联盟第一狂剑先生背对着他看这次蓝雨客场比赛的录像,背依然挺得很直的说着。

是啊我当时是一心二用的厉害着呢就想着对面那个后辈的脸后辈的眼睛后辈一本认真的声音呢这我能和你说?郑轩放下PSP翻着白眼内心腹诽道。

“其实你当时那句话特别鼓励我,前辈。”于锋转过头看着趴在床上的郑轩。

“啥?”

“我等你。”对方看着他的眼睛,很认真的说。

郑轩觉得自己心脏又受不住这么大的强压了。

“但是吧……”对方又一次开口,“当时我显然理解错了,我还以为是让我好好练狂剑然后你等着我这个后辈咱俩搞搞繁花血景也杀的对方丢盔卸甲的呢,但是你当时就是想说期待着我快点进战队然后分担分担输出的重任好方便你发愣划水吧。”

郑轩又愣住了。

“其实当时我就应该察觉到前辈你那种性格,我请你和我PK的时候你第一次拒绝我了,那个,完全不是故意的吧。”对方一脸无奈又鄙视的盯着他。

“……呵呵,是啊……于锋你太聪明了没误解我太棒了!”郑轩干干巴巴的笑着说。

“……”

“……”

“P一把?”

“我不!”

“……”

“你怎么还这样啊前辈!”对方又好笑又好气的拍了一下被子。“有点斗志行不行?”

“得了吧现在咱俩P我能撑四分钟回食堂虾饺全给你!”郑轩抢过被子蒙住头。

'当时的我等你,真的只是私心的我等你啊。 '

这句话他没有说出来。





  56 2
评论(2)
热度(56)

© 烟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