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于锋×郑轩]作死三十题(03)

*全职腐向同人,CP是于锋×郑轩,还是郑单箭头

*这篇其实就是蓝雨全员一♂起♂搞,CP气场反而很弱



03.措不及防的亲吻

  郑轩站在体育馆里。

  他觉得脑袋晕晕乎乎的,呼吸都有点不太正常。他听见耳边涌起了海潮一样欢呼的声音。明晃晃的灯光照到他脸上,他努力眨了眨眼,想努力平缓一下自己完全紊乱的心音。

  大脑还是一片茫然,空白一片似乎切断了所有对外界的联系。

  直到他猛的被身边的于锋拍了一下:“前辈上台领奖!”语气中是无法隐藏住的激动和喜悦。他向前走了几步,啊,地面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不是做梦。他飞快的跑向队友。

  荣耀职业游戏联盟,第六赛季总决赛,蓝雨主场,蓝雨对微草,蓝雨取得了联盟总冠军。

  他们站在台上,整个体育馆的气氛都如同被点起来一样的热烈喧闹,喻文州和黄少天高高举着奖杯,接受着来自场馆内四面八方的赞歌。黄少天回头把奖杯给了队友,然后就在体育馆中心,一片赞歌声中,狠狠的抱住了喻文州,现场的气氛瞬间被引爆到极点,如同宏大交响乐所组成的篇章到了最高潮。背后的投影屏上播放着蓝雨一路走来夺冠的历程,耳中灌入的是观众们一片欢呼雀跃的“蓝雨!”“赢了啊卧槽!”“黄少!”“喻队!”的声音。

  郑轩觉得他就是突发心脏病猝死在台上都死而无憾了。

  他很想看看于锋这时候在干什么。这是他的新秀赛季,最后还作为总决赛的团队赛首发,但他打的如此优秀,和他那张狂剑士账号卡的ID一样的锋芒毕露。这个赛季每当于锋前往比赛席的时候,他总禁不住想看看他的背影,后背挺得很直,训练营的衣服换成了正选战队的队服,即使看不到眼神,也知道是和当初在训练营里见到的他一模一样的闪烁着坚持的光。

  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下滋生出的冲动甚至让郑轩很想也使劲抱一下于锋然后狠狠亲一下这个后辈一下什么的——不过他忍住了这种流氓想法,但是的确是抱了,蓝雨全员都抱成了一团,徐景熙都哭了,宋晓拍着他的肩膀,想说什么但是自己眼角也有点发红。郑轩本来也想说话的,张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喉咙被哽住一样,他怕自己一会儿也说不定也压力山大的哭出来。

  这群人就在聚光灯下紧紧的抱在一起,彼此间没有言语的交流,只是每个人的距离因为臂膀的越发用力而越来越近。


————————

 过了挺长一段时间他们才出了场馆,夜幕已经降临,外头有风吹着,挺凉快的。

  “卧槽……我觉得我今天一晚上都缓不过来了。”徐景熙擦着眼眶说,“我现在走路,脚都是麻的,头一阵一阵的晕,但是要开心死了。”

 “卧槽……我觉得我这一辈子就这么过也没事了。”郑轩对于锋说。

  他的后辈看了他一眼,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在车上时,郑轩还在发愣,嗯好吧沉浸在漫无边际的喜悦之中周围一切都和自己无关时,肩膀突然被拍了拍。他回头发现是黄少天。“嗯?黄少有事?”黄少天只是盯着他,脸上还有点兴奋所渲染上的红晕,然后郑重其事的一推郑轩,“啪”的一下在郑轩脸上亲了一口。

  郑轩傻了。

  他擦了擦口水印子,愣愣的问:“黄少你……”

  “你发呆太严重了郑轩,刚才所有人都被他给单拎出来不是亲就是抱的弄了个遍啊。”宋晓在他后座淡定的说。郑轩用询问的眼光望向黄少天,黄少天认真的点头:“太激动了。”

  这人情绪很激动的时候反而话挺少。

  他又有点战战兢兢的看了一下喻文州,喻文州笑了笑说:“没事,让他可劲亲,刚才台上要不是那么多人他差点就在台上那么干了。”笑得一脸心脏啊队长?!

  “那该怎么回应?”郑轩问。虽然被副队长狠狠亲了一口但是他倒是不觉得有什么尴尬,更多的是一种被队友给好好关爱了的错觉(?)。估计被于锋这么一弄他就真的可以去死了。

  “回亲回去呗。今天情况特殊,亲黄少一口是不会被打脸的!黄少可是我奶出来最厉害的一个!你们赛场上那么保护我这个奶,此恩不报待何时啊来宋晓我先亲你一下——”平常非常正常的徐景熙今天是彻底奔放起来了,一把拽过宋晓。“别亲嘴啊我初吻想留给女孩子。”大心脏先生大大方方的接受了。“卧槽今天爷高兴就亲你嘴了管得着——?”“喂喂喂……”

  又是一片腥风血雨。

  开车的司机很高兴的说:“今天蓝雨的帅小伙儿们依然活力十足!”

  郑轩看了看于锋。这人脸挺红的一直搓来搓去,表情挺纠结,大概是尴尬害羞开心又无奈混在一起了。他有点愉悦,坐过去问:“被非礼了?”“嗯……队风也太奔放了吧。”意外的对这种闹着玩一样的事儿很害羞,于锋捂住了脸。

  虽然于锋一直给郑轩很成熟的感觉但是见到他这种表现郑轩作为一名在正选队待了三年的老队员还是自豪的在内心说了一句哼哼图样图森破。不过这样作为后辈反而是可爱了一些嘛。“没事,今天大家都high了别在意,一会儿吃饭啊唱K啊啥的发生什么事情也别在意啊,要适应。”郑轩故作轻松的拍了拍于锋的肩膀。

  “……嗯,前辈我努力适应。”苦笑。

  然后于锋就盯着窗外,郑轩就盯着他。于锋回头问:“前辈有事?”“你怎么知道我一直看着你的?”郑轩表示惊恐。“玻璃可以看到啊前辈,有事快点说啊。”“……新秀赛季,非常厉害,用起奔雷的时候很帅气。刚才比赛你掩护我的时候,做的特别棒。”

  不知道为什么郑轩觉得说完这句话用光了他二十年的所有力气,这句话好像没什么意义啊?我这么说他会不会对我有很奇怪的看法?我太作死了吧说这个干吗?说完后就有些后悔的郑轩脑内活动。

  “谢谢前辈。比完赛我听到的第一声夸奖呢。”于锋挠了挠头说,视线转向了车内。

  “啊?”

  “因为从退场到休息室到上车,我听到观众和记者们,包括夺冠花絮的解说全是在夸喻队和黄少啊。”于锋的视线落到了和喻文州并排坐着的黄少天身上,口气轻松的说着。

  郑轩语塞了一下。

  “现在我夸你不就行了!你已经是合格的通过了弹药专家审核的标准狂剑士了于锋!”

  对方没有回话。

  “……”

  “……噗!”于锋被刚才郑轩的弹药专家审核发言逗笑了。

  “你会变得更耀眼的。”郑轩拍了拍他。

  “谢谢前辈。”于锋包裹住了他的手。

  郑轩另一只手下意识蜷住了,但是马上又放松了下来。


—————————

  接下来吃饭和唱K的时候他们是真的玩high了也要玩脱了,用司机的话来说就是“今天蓝雨的帅小伙儿们依然活力十足!”

  郑轩去买饮料,打开KTV包厢的门,里面闹闹哄哄的,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在,他记得特别清楚有个叫蓝河的俱乐部人员比徐景熙还激动从夺冠到KTV一直啜泣到现在。

  包厢里面光影缭乱,吵吵闹闹的,每个人好像都有点醉,脸上带着说不出的高兴和兴奋,都没有注意到拿饮料的他一样。郑轩转动视角看到背对着他好像在玩手机的于锋,不得不承认这小子唱歌真挺好听的堪比一方麦霸黄少天(这人从流行音乐到军旅红歌再到儿童歌曲样样上手的技能真的让郑轩惊呆了)。于锋似乎很专心的盯着手机屏幕,也没有注意到他。

  郑轩深吸了口气,做出了目前他认为一生中最大胆的决定。

  他放下饮料瓶,轻轻走到于锋背后。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轻轻的走,音乐声和吵闹声完全盖过了正常音量,这无疑是对他最大的掩护,但是他还是不自禁的屏住了呼吸。

  非常轻非常轻的触碰,蜻蜓点水也不过如此,只是刚刚感觉接触到就马上离开,甚至没有来得及确认是否是嘴唇触到还是鼻尖碰到的时间,很快的从肌肤和布料上掠了过去,然后整个人飞速的退后。

  即使这样还是被于锋察觉了动静。

  “前辈?”

  “喝不喝饮料啊,我给你带了。”

  “嗯,谢谢前辈。”



*郑轩吻的是于锋后颈下面衬衫领口和脖子相接触的一部分。

*于锋只是以为郑轩碰了他一下,没有察觉。

  

  


  

 



  37 3
评论(3)
热度(37)

© 烟树 | Powered by LOFTER